似曾相识

Ho~ 似曾相识

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
和你擦身而过 有些恍神一再回头
她发现 我的心不在焉
我却无法解释是谁 乱了我生活

该怎么做才能把回忆都删除 那错过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雾

遇见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Woo
仿佛有同样感受在你眼底 Woo
能不能让我们再相遇 能不能让我再次认识你 似曾相识有如游戏
Wu~ 似曾相识 Yeah Yeah Yeah~

那一瞥 陷入你的世界
和你擦身而过 却忘了要往哪里走 (要往哪里走)
她感觉 我的心看不见
我该怎么解释是你 乱了我生活
该怎么做 (该怎么做) 才能把回忆都删除
那错过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雾 Woo Woo-Oh

遇见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Woo
我看见同样的感受在你眼底 Woo~
能不能让我们再相遇 能不能让我再次认识你 似曾相识有如游戏

遇见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Woo
是否在前世我们有一段过去 Woo
能不能这次改变命运 能不能这次让我真的爱你 还是往事别再提起 Yeah Yeah
Woo~ Wu Woo Woo~ Ma MaMa Ma MaMa~
似 曾 相 识 似曾相识 Woo Woo Ho~ Ha Wu-Woo~ Yeah-Yeah-Yeah~ Woo~

遇见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Oh~
是否在前世我们有一段过去 (我们有)
能不能帮我把你忘记 能不能帮我停下对你追寻
或许我能不再想你

遇见你有种似曾
见你有种似曾 相识的 感觉

No comments: